關於 解夢 那件小事,

大家應該都有那種被夢嚇醒、被夢驚醒或是夢遺而醒,

醒來難免充滿疑惑害怕或滿足吧!

 

周公其實很忙,要跟人家下棋又要幫人解夢。

很多人找他,找不到他又會罵他,又很多人預約他。

所以其實我蠻同情他,不找他不預約他也不麻煩他。

 

夢到『蛇』這種小事,應該不用找周公,

因為大家都知道要找土地公,

只是我常常覺得很不合理,雖然我不是編劇,

但這些蛇出現的場景跟劇情,比世間情還扯。

就不舉例了,因為真的是扯上加扯。

不想得罪土地公,但要人去拜拜可以溫柔一點真的!

 

睡醒立刻就跟陳香香和潔西卡說,

『蛇』『蛇』『蛇』我夢到『蛇』

<重複這麼多次就知道多不合理劇情>

陳香香說我們搬來帝堡之後沒去跟祂請安過。

 

隔天睡醒又立刻跟潔西卡說,

『獅子』『獅子』『獅子』我夢到『獅子』

夢靜不大重要,我準備去我家公司大院打轉,

路上遇到三隻獅子,獅子沒有要攻擊我,

只是不給我跟我朋友還有太太過去,

然後之後就只剩下我跟獅子而已...反正就是不給我過去,我只好醒來。

再度睡去之後,好哇! 又是獅子,

還好這次只有一隻,母獅子。

 

你知道,這種想逼死你的夢只好醒來。

醒來之後就這麼不悅,正打算找周公來解釋。

就先遇上潔西卡,立刻跟她抱怨這件事後找周公,

說這時遲那時快,『獅子』、『三公一母』、『公司』

 

不就是在我家公司那四隻小虎隊嘛...一秒解夢。

原來狗也會要我去請安,哪招,有事嘛...

『周公解夢』也不是這麼難...合理分析的話『飛姊解夢』比較乾脆一點。

生活是有沒有這麼無趣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ielmemo 的頭像
    danielmemo

    關於 _ _ 那些小事

    danie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