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,粉濕們,這一別就是數個月。

相信等到花兒都謝了,有些花兒可是別再開啊!

 

為何一直分類再職場甘苦談,因為當初本來想先分想我多年工作的『去逝』阿!

殊不知就先寫了一篇醫療甘苦談,畢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,平安惜福啊!

 

好~自從復出職場之後,何止甘苦談,根本職場闇黑文。

讓我們用『職場腥聞之~性騷擾』開啟我的第一篇『職場甘苦談』

 

話說要從我同事們說起,我的同事說帥不帥但幽默風趣也是有。

但可能我近了部門之後,部門之草還是可以給他啦~畢竟我爭奪的是之花這部分。

而且~當仁不讓!(對~我又開始廢話了)

 

<言語性騷擾>

同事A常常對著那些阿妹仔說:

『耶~你要不要跟我約會』

『耶~你要不要給我追』

『耶~你要不要給我泡』

我每每都覺得這樣講是否妥當,雖我知道那非本意,

但今天要是你換張臉或是換個人,整個就會NOT OKAY耶!

結論:長相重要(超廢結論)

 

接著,因為最近部門動盪不安(這我大概可以打兩百篇文章~拭目以待)

同事A又開始對著妹仔們說了:

『耶~你要不要給我調』

妹仔就會嬌嗔說:『什麼啦~』

同事A就會很得意說『調單位啦~你以為我要掉你喔!』

話說同事B被帶壞了就說『他想要你給他做~』

114217391  

話真的要說完~而且要照照鏡子~不然這樣下去我真的有一天看不下去會叫警察。

結論:長相之虞,話要講完。

 

<禁窩邊草>

公司總有個不成文規定,同仁之間不可以有戀愛關係。

同單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,哪來這麼多瓊瑤劇情。

殊不知我現在公司就常有個DM SLOGAN『XX好好玩,XX玩不完。』

然後現在的同事LEVEL也不算太高,但大家都平易近人。

『打砲好好玩,車震震不完』、『同事好好玩,窩邊草吃不完』、『上班好好玩,把妹把不完』

諸如此類的…something like that

 

這小小公司裡,可能腹地空曠餓了只能吃窩邊草,

人數這一丁點多,班對好幾對。

轉角就可以遇到愛,轉一個逃生門看到談情說愛。

還有~那不能說的秘密,你不說我不說,你不知我不知。

『怎麼會有人在監視器下面談情說愛』然後我們就『LIVE實境秀』

最八卦的不是你我他,永遠是監視器前的那單位阿~they are watching you

下載  

結論:逃生梯不要約會、監視器下不要約會、保全中控警衛不要惹

 

<申訴管道>

話說,公司總有訂一個自以為大家都會使用的『公平申訴管道』。

試問,除非你要離職要撕破臉要當英雄要想紅,有誰會用那管道。

蛤~蛤~你說,你說說看。

 

怎麼說呢~要從我同事們說起,

由於我在的單位一向是陰盛陽衰,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。

但是~這畜生還真ㄊㄇ是個畜生。

有兩位男同事,仗著就是自己比較資深常常就是會欺負人。

殊不知這單位主管又是ㄊㄇ的是個帶把的小孬孬。

(孬到我不知道他那帶把的到底有沒有用~我敢說沒有~因為…阿門)

這兩位男同事,大概集了所有噁心男性於一身無誤。

1.宅 2.肥 3.醜 4.噁 5.髒 6.色

為什麼有些人對宅男就是無法改觀,

因為部分就是會蒐集一些影片、照片

或者玩一些冷門的遊戲跟興趣

(我得罪宅男的話我道歉~因為畢竟是小眾的小眾)

然後有些團體就是有攝影外拍這種東西

『射影』跟『色影』我絕對相信因為親口證實過

拜託~不要在對那些外拍MODEL旁邊圍著一群人拍照給予他們鄙視眼神

他們是無辜的~要給予健康的掌聲,要認真學習喔。

 

某天這位男同事的桌面出現了他精彩作品,

是一位女性側裸圖,出於好奇跟欣賞,加減會聊個幾句。

辦公室男性就稍稍會討論一下,

接下來更誇張了,這桌面彷彿是『猜拳脫衣遊戲』

一天比一天穿的少,最後甚至沒穿就算了~

她露『BB』耶~我上健教課都沒這麼仔細看BB,

更何況下載的東西通常有馬賽克藝術這種東西,

除非你見過實體,不然我跟你保證。

『女性粉濕們~你們自己都沒這麼仔細看過你的BB』

粉濕:請問什麼是BB~

版主:BB~你的妹妹又稱鮑魚~災某

 

對~我徹底被震懾到了~他的坐位就在眾人每天必經之路上

此風不可長~但那兩位同仁就是會很得意的在欣賞

不時發出『啊疵啊疵~啊私啊私』的聲音

或者『嘿嘿嘿~吸口水』

老天~這樣的滑鼠你敢碰嘛~會懷孕吧~

 

女性們站起來~

那位小孬孬主管,在眾家女性反應之後,

他只說『我會跟他們說』。

說到海裡了吧~我看你自己都想看鮑魚吧你!

 

這件事情就這樣石沉大海養鮑魚~that's all

結論:主管很重要

OK~我不想再提,畢竟主管沒用說什麼都沒用。

在他們眼裡BB就是他們的wonderland

-the end-

 

<姓名學>

話說,我有鐵口神算這封號。往往每一年都可以剎賭跟上演著『飛姊神算』。

過年過節特別企劃我真心有考慮過去『神算~不准免錢』

畢竟我每次都100%命中『升遷派職』這種東西

這有什麼好可以講的呢~因為康熙那天就講了我心中的痛

話說我曾經有一個我挺尊敬的老闆,年紀輕輕的就爬到了蠻高的位置。

但總會被人閒言閒語~拿姓名開開玩笑。

那時還小的我~對著這樣的高階主管當然是畢恭畢敬,

以頭銜來稱呼他。

所以我們總是~X副理X副理的叫著叫著。

有次當我覺得不對勁~跟著我好友討論說~我們這樣習慣了

哪天副理變經理之後,怎麼辦?

陰莖李  

然後~那一年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

我的老闆姓『陰』

我沒跟你開玩笑~

從那天起~我口中的陰副理~成了

陰 經 理

結論:頭銜很重要,但別亂叫更重要。

 

好了~我辭窮最近也不好笑也沒什麼梗

我只是看著丹妮婊姊輪流連要出書

心想那我為何不能在這邊大抱怨

why not

饒過人  

我就是很會記仇阿

 

以上~我明天要開會~

今天練笑為到這邊,我也懶得修改字體大小。

我也相信我明天起來,也不會爆紅。

我還是那平凡又靠要的上班族,然後~久違的文章,下一次發行不負責何時上刊。

我最近就是上班壓力大~一直回想這些靠要大小事,但我就是要認真做自己。

女主角  

 

我就是我人生的主角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ielmemo 的頭像
    danielmemo

    關於 _ _ 那些小事

    danie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