婊子,顧名思義,貝戈戈。

婊子,通常住海邊,海邊也特別大。

但隨著婊子越來越多,這定義也日新月異。

很多人開始自稱婊子,曾幾何時婊子也是種讚美。

可憐了上個世代的婊子們~

 

如果說朋友圈裡,我應該是婊子界中的翹楚,這無庸置疑。

但我人賤歸賤,我人很好。

做善事  

但在這茫茫人海中,我可能只是婊子界的小蝦米,畢竟鯨魚很多。

渺小到可能只是婊子界的蒼井優或是海邊界的李鍾碩之類的。

只能說婊外有婊,婊外還有婊婊婊,婊子只有更婊沒有小婊~

果然在職場中,婊子飛的程度無法hold住全場,更何況以我剛回職場的婊度~

我只能說我小看你們了~但你們也小看我了~

11053594_1064226160274240_712639161909627480_o  

人生~就是立志當個婊界之花

 

今日文章只因為一件小事需要紓壓,

因為婊子就在你身邊~客官們,我們看下去。

 

話說大嬸個性的我,仍舊是個易怒的大嬸。

一遇到失控或理智線一斷,往往就是從小婊變成大嬸。

大嬸個性是什麼,就是口無遮攔~瞬間只有大砲攻擊力毫無防守可言。

往往精明的我,頓時就是脫韁的小野貓~喵

 

那日在會議中,常有失控經驗的我,慢慢學乖就是不要發脾氣。

因為對牛彈琴,脫褲子放屁,牛牽到北京還是畜生。

但因為公司的人只有白目再白目而且更白目,

所以我速速結束我的部分,逃離這鬼地方。

 

到了活動會場跟我家的小婊子會合,然後開始瘋狂大抱怨剛剛的過程。

順道掃了某單位提供的超蝦商品,蝦到你以為這邊是吃蝦吃到飽。

而且大嬸個性,一抱怨沒完沒了而且真的蠻大聲的。

 

等我們到了一個階段性任務之後,開始揶揄練肖喂,

這時人手一支的對講機傳來,(對~這公司蠻有事的,人手就是要一隻,大便都要帶那種控致狂)

『哈囉~哈囉~有聽到嗎?』

因為通常的標準流程是『婊子,婊子,聽到請回答!』

於是我們就說『收到請說』

『小婊子,你的對講機壓到了哦你們剛的對話都聽到了喔趕快關掉

對講機壓到了哦對講機壓到了哦對講機壓到了哦

images  

這時

人生是黑白的,心還是熱的,我的天空有點灰,SKY IS BLUE,黑色天空,

還有

真的是吾兒叛逆傷透我的心

寒風  

你這是桶我還是害我啊

我完全無條件懷疑這一切都是套好的

 

這偶像劇鄉土劇電影般的情節

我果然是人生中的主角,

精彩的無懈可擊,

這時代不用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,而是婊子無所不再。

被婊無敵,錶人萬歲。

你不婊人,別人絕對不會不婊你~所以我們要加油,我們都是人生的主角。

女主角  

 

I WILL BE BACK~become a Avenger 婦愁者,這筆帳我有天會討回來。

高興太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ielmemo 的頭像
    danielmemo

    關於 _ _ 那些小事

    danie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